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優惠 網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優惠 網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優惠 網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曾佳萱、鄭仕欣、林宏宇/桃園報導

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,15日在英國奪下溫布頓網球青少男單打冠軍,17日晚間搭機回台,一到機場媽媽立刻上前獻花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一身全白運動裝,輕吻冠軍獎杯,曾俊欣特別感謝各界的支持和鼓勵。

▲曾俊欣坦言,進信用卡 銀行入職業前,發球還要再加強。

▲曾俊欣奪冠瞬間,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銀行 推薦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賴揆盛讚曾俊欣是網球新世代的希望
曾俊欣溫網奪冠!母平常心夜市擺攤
賀!曾俊欣再奪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
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 葡萄牙再摘冠

申請信用卡條件
arrow
arrow

    tqb45pj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